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武汉市江河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武汉市江河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公司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批准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丙级资质,中华...
       武汉市江河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公司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批准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丙级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和工程招标代理乙级资质。可承接各等级水利工程施工监理、各等级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市政公用工程和可承担工程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以下的工程招标代理业务。
       公司成立十余年来,从起步——发展——壮大,大大小小完成1000多项工程。工程涉及江海堤防、市政道路、泵站排水、水库、水利水电和工业民用建筑工程。监理过的工程的有:汉口龙王庙综合治理工程、黄陂滠水及新洲举水橡胶坝工程、汉口江滩一、二、三期工程、武昌江滩一、二、三、四期工程、武汉市长江干堤加固工程、武钢工业港区改造工程、武汉市各大型泵站更新改造工程、黄孝河明渠综合整治工程、武汉市各区各类大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应城市自来水厂工程以及在广州、珠海、佛山、南海等地承监的建设工程,合计承监工程总产值约50多亿元。
       公司目前拥有一支设施配置齐全、人员结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的监理队伍。现有员工100余人,高中级职称55人,其中正高级工程师6人。注册监理工程师99人,其中总监理工程师18人,注册造价工程师11人,从事专业年限平均在十五年以上。
多年来经江河人的努力奋斗,打造了江河人自己的品牌,为江河人开辟了一片新的天地,各级政府给予了我们高度的认可和社会荣誉。如汉口龙王庙险段综合整治工程,经国家验收获优质工程,在全国江河现场会上树为“精品堤”样板工程,江泽民总书记、朱熔基总理先后两次视察时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武昌临江大道一期工程获黄鹤杯奖(市优工程)。市防汛指挥调度中心工程获楚天杯奖(省优工程)。汉口江滩综合治理工程获全国建筑最高荣誉奖“鲁班奖”。
       公司多年来获得市工商局授予的“诚信企业”及“守合同重信誉”称号;连续三年获湖北省“AAA”级企业;获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授予“AA”级信用企业称号;被武汉市六局一会评定为武汉市信用企业。武汉市总工会授予公司“武汉五一劳动奖状”和“武汉市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四星工会”等荣誉。
       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公司在调整提高的基础上,整合资源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在提高监理人员专业技术水平的同时,加强职业道德教育,维护公司的信誉及利益。
       我们的事业任重道远,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团结起来,奋力拼搏再创辉煌,把江河的品牌做大做强,让江河之花开遍武汉三镇、开遍三郊四县、开遍大江南北!
       公司网址:http://www.jianghejl.com/
       公司宣传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wNTIyMDQyMA==.html?qq-pf-to=pcqq.group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