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监理招标 >

海西高速公路网厦沙线三明市境段路面、交通安

海西高速公路网厦沙线三明市境段路面、交通安全设施、绿化及房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监理论坛,监理工程师论坛...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建省厦门至沙县高速公路三明段已由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闽发改交通[2011]173号及[2011]41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三明厦沙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银行贷款,投资比例为35:65,招标人为三明厦沙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路面、交通安全设施及绿化施工(B1、B2合同段)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的建设地点:福建省三明市

2.2 项目的规模:

项目起于尤溪县坂面乡岭头洋,与本项目泉州段相接,止于沙县,终点与福银、长深高速公路际口枢纽互通相接,路线总长约83公里,采用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80km/h。

2.3 项目的计划工期:

2.3.1本项目路面、交安、绿化工程施工计划工期为14个月(含备料期),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3.2房建工程工期9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房建工程质量保修范围及保修期限为:(1)地基基础工程和主体结构工程为设计文件规定的该工程合理使用年限;(2)屋面防水工程、有防水要求的卫生间、房间和外墙面的防渗漏为 5年;(3)装修工程为 2 年;(4)电气管线、给排水管道、设备安装工程为2年;(5)给排水设施、道路等配套工程为 2年。

2.4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项目路面工程施工共分为B1、B2标段,本次共招标2个标段,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施工

标段

里程桩号

长度

(km)

主要工程内容

施工工期(月)

B1

K109+616~ K145+420

39.6

   路面工程:路槽顶面标高以上的有关工程,即包括底基层、基层、沥青砼面层(包括互通立交匝道、停车区、加减速车道、互通连接线、隧道沥青砼路面);收费广场及接线水泥砼路面;桥面沥青砼(含匝道桥);中央分隔带、路缘带、伸缩缝;中央分隔带和超高段的排水工程等。

   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水泥砼防撞护栏、波形防撞护栏、隔离设施、视线诱导设施、标志标线、标牌、突起路标、百米桩、公里牌、防眩板、声屏障工程;互通区、收费岛安全设施;通信管线预埋等。

   绿化工程:中央分隔带绿化、碎落台绿化、上下边坡种植乔灌木、隧道进出口、互通区、收费站和服务区等景观绿化等。

   房建工程:建筑物主体工程、建筑物室内外装饰、设备安装、污水处理、场区工程及其他零星工程,场区绿化、收费雨篷等。

路面、交安、绿化工程14个月,房建工程9个月。

B2

K145+420~K189+201

43.8

注:以上表列数据仅供投标时参考,具体以发包人提供的正式施工图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交通安全设施分项资质,并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当投标人无交通安全设施施工资质时,可邀请一家具备交通安全设施施工资质的单位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且由具有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主办人。当投标人无绿化工程施工资质时,可选择一家具备相应施工资质的单位进行分包。若投标人已具有交通安全设施分项资质或相应的绿化工程施工资质时,不得再采用联合体或分包方式。
(2)投标人业绩条件

a、路面工程业绩要求: 2011 年 1  月 1 日以来至少成功地完成过两个高速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合同项目(含交通安全设施等),每个项目合同价(金额以合同协议书价格为准,含不可预见费)在1.5亿元以上;

b、交通安全设施工程业绩要求:2011年 1 月 1 日以来至少成功完成过两个合同,且每个合同段均为20公里以上的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

(3)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4)在由福建省发改委、省重点办最新发布的福建省重点项目参建单位业绩信誉评价登记情况通报中被评为C级的企业,不得参加投标,也不得分包绿化工程施工。

(5)在福建省交通运输厅、重点办发布的最新年度信用考核结果中被评为A、AA等级的施工单位,且按福建省交通运输厅规定适用于高速公路路面类的,其业绩(含联合体成员业绩)不必提交,免于审查与公示,但履约信誉仍需进行审查。

(6)投标人(采用联合体的,为联合体主办方)必须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从业单位资质名录”,否则其资格审查将不予通过。
3.2 本次施工招标接受联合体形式申请。联合体各成员应按招标文件所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主办人。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进行投标,否则,其投标及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都视为无效。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以上统称关联企业,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不属于关联企业,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则属于关联企业),若对同一标段组投标,招标人将通过随机抽取的办法确定其参投的具体标段,每个标段只能分配给一家关联企业成员参投,当每个标段都分配到一家关联企业成员后,其它关联企业成员自动失去参投该标段组的资格。

3.4本次路面B1标中标候选人不得与本项目已中标的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厦门合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为同一法人或隶属于同一法人,不得具有投资控股或参股或互相隶属关系;B2标中标候选人不得与本项目已中标的合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交通建设试验检测中心为同一法人或隶属于同一法人,不得具有投资控股或参股或互相隶属关系;否则,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

3.5每个投标人均须对本项目全部B1、B2两个合同段购买招标文件并分别编制投标文件递交,否则将导致投标文件不被接受,但每个申请人在本项目最多只允许中标1个合同段。

3.6评标结束后,中标候选人提交的业绩及项目经理、项目总工的个人业绩和相关证书编号,以及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在评标过程中被否决的理由将在福建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但在福建省交通运输厅、重点办发布的最新年度信用考核结果中被评为A、AA等级的,且按福建省交通运输厅规定适用于高速公路路面类的施工投标人,其业绩不做公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 年 5 月 23 日至 2016 年 5 月 29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福建省三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统一报名处(地址:梅列区崇桂新村86幢龙泉大厦三楼)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公司银行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2)上述资料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

4.2 招标文件《项目专用本》(上、下册)每份售价  200  元,图纸(含《工程量清单》)每标段售价 3000元,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4.3 本次招标不办理邮购业务。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 2016 年 5 月 30 日 9:00 时,集中地点:三明市梅列区沪明新村198幢交通监控中心大楼(如有调整,另行通知);投标人应自备车辆。

投标预备会时间:不组织。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6 年 6 月 24 日 11 时 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8 时 30分至 11 时 0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福建省三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统一报名处(地址:梅列区崇桂新村86幢龙泉大厦三楼)(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5.3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在规定期限内送达,并办理递交手续,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交的投标人业绩以及项目经理、项目总工项目经理、项目总工的个人业绩和相关证书编号应与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登记的一致,否则,将导致资格审查不通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三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 www.smggzy.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三明厦沙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三明市梅列区沪明新村198幢

邮   编:365000

联 系 人:谢先生、肖先生

电话:0598-8863971

传真:0598-8863971

电子邮箱:80960693@qq.com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