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山西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总公司研发的两项成果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近日,深圳市住建局印发了《关于实行建筑工程分段验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有效期五年。《通知》明确规模较大建设项目的分部分项工程验...
     近日,公司机电项目部张瑞峰等研发的“一种中/短隧道照明安全节能远程控制装置,专利号:201620167856.2”、“一种中短隧道照明时序远程控制器,专利号:201620167833.1”,通过国家专利局的评审,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填补了我公司在专利成果方面的空白,为公司的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省高速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公司领导非常重视科技创新工作,鼓励职工全员参与,机电项目部全体监理人员不负重任,在项目总监张瑞峰的带领和指导下,根据岢临建管处的隧道照明安全节能管理需求,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工作闲暇,研发了“中短隧道照明安全节能控制系统”,实现了预期的照明安全节能管理目标,得到了一致认可和好评。2016年初公司申报的“高速公路隧道安全节能远程可编程控制系统”成果代表省交通运输系统参加了省总工会举办的“五小”竞赛,获得优秀成果奖,以此为契机,公司积极申报机电专利8项,目前,申报并受理6项,已授权2项,已取得专利证书1项,这些成果的取得不仅为公司争得了荣誉,也极大提高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意识。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