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信用工作 >

上海光联照明有限公司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上海光联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从事LED室外照明灯具和城市景观照明控制系统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产品主要的应用领域是建筑景观照明,桥梁照明等产业。 工厂位于...

 

       上海光联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从事LED室外照明灯具和城市景观照明控制系统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产品主要的应用领域是建筑景观照明,桥梁照明等产业。
       工厂位于中国上海市松江区三浜路(国际中小企业城),员工总人数230人,专业的结构、动画技术、电源驱动和控制系统研发工程师20多人,照明项目全程服务人员达50人(包括销售人员,售后技术人员和系统技术人员等)为全国各地城市照明提供专业和快速的服务。
       上海光联照明以有担当的协助总包顺利完成项目实施,专注灯具与建筑幕墙一体化设计的价值观为核心,追求创新和完美的LED照明产品。光联照明顺利的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3C产品认证等。公司先后被评为上海松江区平安单位、中国照明学会团体委员单位、上海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照明设计师交流中心常委单位等。
       公司产品应用诸多项目多次荣获中国照明学会中照奖,2008年北京中央广播电视塔夜景亮化项目荣获第四届中照奖二等奖、2010年上海世博馆主题馆荣获上海照明学会建筑照明一等奖、2012年上海钢铁交易大厦夜景亮化项目荣获第七届中照奖三等奖、2013年湖州喜来登月亮酒店夜景亮化项目荣获第八届中照奖一等奖,2014年南昌一江两岸夜景照明工程项目荣获第九届中照奖一等奖等等。2012年金手指奖中国照明行业年度大型评选上海光联照明为优秀景观照明供应商,第二届设计师优选品牌评选上海光联照明为十大潜力品牌。
      上海光联照明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光联照明始终坚持从实际出发,积极探索创新。生产更耐用的LED灯具,研发功能更强大的灯光控制系统,配合专业设计或工程单位完成城市景观照明的优质解决方案,是我们光联人不懈的努力目标。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担保委员会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