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信用工作 >

监理人员职业道德行为准则(试行)

一、遵法守规,诚实守信。遵守法规和行业公约,讲信誉,守承诺,坚持实事求是,公平、独立、诚信、科学地开展工作。 二、严格监理,优质服务。履行合同义务,执行工程建设标准...
       一、遵法守规,诚实守信。遵守法规和行业公约,讲信誉,守承诺,坚持实事求是,“公平、独立、诚信、科学”地开展工作。
  二、严格监理,优质服务。履行合同义务,执行工程建设标准,提供专业化服务,保障工程质量和投资效益,改进服务措施,维护业主权益和公共利益。
  三、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热爱监理事业,维护行业信誉。
  四、团结协作,尊重他人。树立团队意识,加强沟通交流,团结互助,不损害各方的名誉。
  五、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积极参加专业培训,不断更新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六、维护形象,保守秘密。抵制不正之风,廉洁从业,不谋取不正当利益,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保守商业秘密,不泄露保密事项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