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信用工作 >

广东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落实2家企业等级评定

5月16日,广东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理事长陈少文一行前往两家等级评定工作现场检查并指导工作,广州港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为过渡期水运工程材料乙级到期后等级评定(换证复...
      5月16日,广东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理事长陈少文一行前往两家等级评定工作现场检查并指导工作,广州港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为过渡期水运工程材料乙级到期后等级评定(换证复审),另外,广东环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为公路工程综合丙级等级评定(新申请)。
      领导细心查阅评审单位的申报材料,认真听取协会工作人员关于本次等级评定有关工作的汇报,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被评审机构的工作办公以及试验场所环境,并参加广东环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专家评审首次会,在会上他强调参与评审的专家一定要公平、公正、客观地开展评审考核工作,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管理文件严格地把好关。他表示政府主管部门把这项职能转移给协会办理,协会的工作就一定要“经得起考验、对得住信任”,他代表协会感谢几位专家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要求协会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评审工作安排和过程监督,确保等级评定相关工作平稳有序地过渡。

董小红供稿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