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信用评价合格企业展 >

合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合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原:厦门市路桥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监理、设计咨询、试验检测、维修加固、项目管理及其他技术服务的综合型咨询公司,旗下拥有厦...
     合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原:厦门市路桥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监理、设计咨询、试验检测、维修加固、项目管理及其他技术服务的综合型咨询公司,旗下拥有厦门合诚水运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厦门合诚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厦门合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厦门合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四家各具专业特色的子公司。公司具备国家交通运输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等部委核发的设计、咨询、监理、检测、项目管理等数十项甲、乙级资质。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十多个省市,多次获得各级政府与建设单位的表彰,其中参建的厦门海沧大桥荣获中国土木工程科技创新最高荣誉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多年来我们弘扬“励责精进,聚智立新”的企业精神,在工程监理、设计咨询、试验检测、维修加固、项目管理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公司一贯坚持“人才制胜”的发展战略,视人才为公司最宝贵的核心资产,为求才、用才、爱才、育才、留才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已发展成为全国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工程咨询监理企业,公司全体员工衷心希望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