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信用评价合格企业展 >

北京华通公路桥梁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华通公路桥梁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交通部批准的国内首批可以从事高等级公路、大型桥梁、隧道、监理咨询的监理公司,是国有独资的中央企业。具有公路工程甲级、...
     北京华通公路桥梁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交通部批准的国内首批可以从事高等级公路、大型桥梁、隧道、监理咨询的监理公司,是国有独资的中央企业。具有公路工程甲级、特殊独立大桥、特殊独立隧道监理资质,公路工程甲级咨询资质,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试验检测资质。通过了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前身为交通部公路一局设计科研所,人力资源丰富,长期从事国内外公路桥梁勘察设计和科研实验。具有建设部批准的公路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北京市建委批准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一级资质,可承接国内外公路桥梁的勘察设计及试验检测项目。受交通部委托编写及参与编写了《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公路隧道施工技术规范》和《公路路基施工技术规范》。编写的《桥涵施工手册》为公路施工行业提供了可行的工具书。1998年公司编写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实务》是国内第一本用于公路桥梁监理人员使用的专业书籍,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好评。
     20年来,先后在全国20多个省、市、区承接了一百多个工程项目的施工监理服务,累计完成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服务里程2000多公里,含桥梁工程300多公里,隧道工程100多公里。业务涉及跨海斜拉桥、跨长江悬索桥、长大隧道等。顺应行业发展,公司还承接了海外项目、管理咨询项目,扩大了业务范围。
     公司多个监理项目获得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交通优质工程奖等奖项。被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评为2006年度、2008年度交通建设优秀监理企业、首届中国交通建设优秀品牌监理企业,被上级党委授予“四好领导班子”荣誉称号,被北京质协质量评价中心认定为质量AAA级单位、质量卓越单位、质量信得过单位,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