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行业信息 >

市纪委、市社会组织党委领导莅临协会调研指导

      2月26日下午,深圳市纪委第六派驻组副组长、市两新组织纪工委副书记史维建同志,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肖卫国同志、党委办谢清顺同志莅临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协会党委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协会秘书长兼党委办主任龚昌云同志,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协会党委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协会会长、党委书记方向辉同志,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我市建设、交通、水务、电力、通信等行业的工程监理和工程招标代理的基本情况,工程监理行业的法律地位、业务范围、业务性质、业务特点和可以协助上级组织开展反腐败工作的优势,以及与反腐败工作相关的,妨碍工程监理依法履行监理职责的问题、造成工程监理逐渐失去应有独立第三方特质的问题和危害工程监理行业健康发展等问题,并详细汇报了协会提出的,深圳市工程建设领域反腐败工作研究课题的基本思路和工作计划。协会党委副书记黄琼同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黎锐文同志同时参加了座谈,并就我市工程监理行业暨工程建设行业的诸多问题与各位领导做了汇报和交流。
      市纪委第六派驻组副组长、市两新组织纪工委副书记史维建同志认真听取了协会党委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对协会提出的深圳市工程建设领域反腐败工作研究课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该课题要按照市委书记马兴瑞同志关于我市反腐败工作的总要求,突出要点和特色,发挥行业协会党委贴近行业实际,了解行业情况,以及行业专家聚集的优势,针对我市目前工程招投标管理方面的问题,以及行业管理体制方面的缺陷进行研究,要敢于碰触敏感问题,抓住要害,并提出具有合法性、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研究成果,为市纪委、市委、市政府提供工作参考。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