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行业信息 >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工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工作座谈会

  2014-10-27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为更好贯彻落实住建部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稳步推进我省工程质量和建筑市场的有效监督管理工作,我厅于2014年10月20日组织召开了部分地市相关人员参加的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工作座谈会。座谈会在东莞市举行,厅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广州、深圳、汕头、东莞、韶关和湛江等六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委)领导、处(科)、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台然副厅长就召开本次座谈会的背景、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东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祁志强副局长作经验介绍并播放视频,各地市分别汇报了在开展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质安处梁志华处长、建筑市场处廖江陵处长分别对各地提出的问题予以回应。李台然副厅长就抓工程质量治理行动着重强调三结合,即:工程质量治理行动与质量强省、强市相结合;工程质量治理行动与全面深化改革相结合;工程质量治理行动与行业发展相结合。

  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万科松湖传奇花园项目,听取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的经验介绍。会议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