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行业信息 >

润通公司“安全监理讲坛”顺利完成首秀

组织安全监理讲坛是润通公司安全监理专业工作组今年的工作计划目标之一,在公司监管部的组织下,全体组员结合各自安全监理工作实际做了精心准备。2016年10月28日下午,由监理七...
  
                                     
              
        组织“安全监理讲坛”是润通公司安全监理专业工作组今年的工作计划目标之一,在公司监管部的组织下,全体组员结合各自安全监理工作实际做了精心准备。2016年10月28日下午,由监理七部的吕飞、刘清泉两位同志通过自行制作PPT演示稿,分别就“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图文对照讲解”、“挂篮施工安全管理探索”为题,顺利完成了“讲坛”的首秀。各监理项目部安全工程师、安全员约30余人参加听讲。
        赵旭东董事长作了动员讲话,在精准分析当前安全监理工作面临的任务和形势的基础上,指出“质量、安全、廉政”是润通公司健康持续发展过程中必须要面对的“三座大山”,安全监理工作是政治红线,也是发展的根基。全体监理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做实安全监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前瞻性,稳步实现安全监理工作的三大目标,即:强化安全氛围,提升专业技能,形成安全工作的核心竞争力;培养人才,锻炼团队,拥有自己的省市级、乃至国家级安全专家;强化企业的安全责任,树立安全就是效益、品牌,廉政是生命的润通品牌价值观和安全品牌效应。
        今后,公司将继续推动“讲坛”做大做优,让更多的同志走上讲坛展示才能创造更多的机会,拓宽更广的渠道,
           (监管部  管荣)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