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行业信息 >

江西年终通报批评13个在建工地施工、监理单位

中国建设报讯记者王纪洪报道今年第三、四季度,江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6个检查督察组对2016年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督察。根据督察结果,该厅对13个在建工地的施工...
       中国建设报讯 记者王纪洪报道 今年第三、四季度,江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6个检查督察组对2016年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督察。根据督察结果,该厅对13个在建工地的施工、监理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督察组对全省11个设区市、44个县(市、区)的88项在建工程进行抽查,下发督察意见书88份,发现安全隐患590条。
       通过督察,发现6方面主要问题:有的施工用电不符合规范;有的未认真落实起重机械设施管理制度;部分工地模板、脚手架未能按施工方案搭设;部分工地临边防护不到位;有的监理单位未认真履行监理职责,普遍存在总监不在施工现场的现象;大部分工程企业负责人带班制度未落实,存在安全员挂虚名的现象。
       该厅对安全措施不到位、存在较多安全问题的13个在建工地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全省通报批评,并责令立即停工整改,确认已清除隐患后才可批准施工,凡整改不到位的,由属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