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行业信息 >

江西省赣西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开展2017版《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宣贯

2017版《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将于2018年5月1日起施行,为使监理人员尽快熟悉检验评定标准业务知识,更好地执行新标准指导监理工作,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近日,赣西公路工程...
       2017版《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将于2018年5月1日起施行,为使监理人员尽快熟悉检验评定标准业务知识,更好地执行新标准指导监理工作,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近日,赣西公路工程监理公司组织公司技术人员近40余人集中开展了新版《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第一册土建工程》(JTGF80/1-2017)宣贯。
       此前,该公司已派员参加了省交通质监局组织的集中培训,并将课件和资料带回来和大家分享。此次宣贯由公司总工程师聂晓峰授课,详细讲解了新标准修订的背景,比照旧版标准重点讲解了新标准修订的具体条款和内容、适用范围、检验评定方法、频率、检验项目合格率要求以及相关检测项目内容。明确指出今后将通过采用合格率法替代综合评分法进行工程质量评定,要求各项目加强对关键工序和部位的严格规范监理,以分项工程合格率来确保项目最终的质量评定等级。
       公司总经理黄铭要求公司所属各总监办:一是要尽快组织监理人员学习新标准,做好全员宣贯,掌握新标准;二是要学以致用,严格按照新标准开展监理工作,特别是新、改建项目;三是要加强监理服务,使质量评定向满意度提升,打造品质工程。
 
       巫艳、程薇、郭国光 供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