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行业信息 >

山东方正监理公司中标“京台”

5月17日,山东方正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经理赵发强在济南与山东高速集团签订了京台高速公路德州(鲁冀界)至齐河段改扩建工程项目施工监理服务驻地监理第二合同段监理合同...
       5月17日,山东方正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经理赵发强在济南与山东高速集团签订了京台高速公路德州(鲁冀界)至齐河段改扩建工程项目施工监理服务驻地监理第二合同段监理合同。
      京台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七条首都放射线之一,是山东高速公路网布局规划“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中“纵七”的重要组成路段,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改扩建,是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支撑项目。
      山东方正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中标的监理第二合同段长23.789公里,中标监理费14441995.00元,监理服务期66个月,其中施工期42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包括公路路基、路面工程、桥涵工程、交叉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房建工程、收费雨棚、绿化及环保工程等设计范围内全部工程及全部需安装设备的购置、安装的施工、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等全部工程施工内容对应范围内的监理服务(机电工程除外)。 
      5月10日收到中标通知书后,拟投入该项目的主要监理人员就全部到达现场,积极展开各项前期准备和驻地建设工作,15日项目办主要领导现场检查中给予好评。第二驻地监理处将以创新为引领,严格全面履行监理合同,提升建设进度质量,确保监理建设精品工程。  
 
王娟 陈从兴供稿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