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行业信息 >

贵州省建设监理协会举办第二期《建设工程监理文件资料编制与管理指南》宣贯培训

2019年5月8日,协会按计划在贵州省老干活动中心举办第二期《建设工程监理文件资料编制与管理指南》宣贯培训。来自各会员单位的260余名总监理工程师参加了本期培训。 杨国华会长结...
  2019年5月8日,协会按计划在贵州省老干活动中心举办第二期《建设工程监理文件资料编制与管理指南》宣贯培训。来自各会员单位的260余名总监理工程师参加了本期培训。
  杨国华会长结合我省工程监理行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强调了推进工程监理文件资料标准化的意义,介绍了协会组织编制团体标准《建设工程监理文件资料编制与管理指南》的初衷,并向参加培训的各位总监理工程师提出了高度重视监理文件资料、规范编制和管理监理文件资料的要求。
  《建设工程监理文件资料编制与管理指南》的主要起草人李富江、汤斌分别介绍了该《指南》的意义、作用,解读了其主要内容。
  按计划,6月份协会还将继续开展《建设工程监理文件资料编制与管理指南》宣贯活动。
  (贵州省建设监理协会高汝扬  供稿)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