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行业信息 >

湖北建设监理协会召开诚信体系建设专家座谈会

8月16日,协会召集黄泽光、程丽军、张守刚、赵阳、陈勇等在汉部分专家,就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召开了座谈。协会会长刘治栋、秘书长周佳麟、副秘书长李胜炜、专委会主任卢一凡参加...
       8月16日,协会召集黄泽光、程丽军、张守刚、赵阳、陈勇等在汉部分专家,就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召开了座谈。协会会长刘治栋、秘书长周佳麟、副秘书长李胜炜、专委会主任卢一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卢一凡主持。
       会上,长江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北)的程丽君专家分别介绍了水利监管部门和发改部门行业协会对工程监理、工程咨询实行信用评价管理的具体作法;北京东方华太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陈勇专家就北京市行业联合会开展信用评价体系建设情况作了说明,广东天衡工程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的赵阳专家就广东省监理行业协会开展信用评价工作作了重点介绍,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黄泽光也分别介绍了深圳、宜昌、武汉等地关于信用评价体系建设的开展情况,武汉市政监理公司的张守刚专家从监理招标投标活动中介绍了部分地市中开展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
       周佳麟秘书长在会上梳理了国家关于开展诚信体系建设相关政策和要求,寄望发挥专家团队精神,吸取各地精华,尽快拿出本省行业开展信用评价的具体实施办法,开展行业自律,发挥协会服务功能,以填补政府“放管服”中放的可由协会来弥补的社会责任,以期实现监理行业的主流价值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刘治栋在会上要求,开展诚信体系建设是市场的要求、政府的希望、企业的需要。协会开展信用评价工作要充分体现出政策性、规范性和前瞻性,同时也要掌握其复杂性的一面。关于下一步工作安排,就行业开展信用评价具体实施办法要求秘书处和专家委在会员大会召开前完成脱稿工作。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