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行业信息 >

乘风破浪 共启新程——深圳市九州建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理人责任团队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乘风破浪,共启新程。为适应公司发展新阶段和行业新形势,6月28日,公司在总部召开了经理人责任团队签约仪式。董事会、监事会和经理人责任团队成员等参加了本次仪式 首先,董事...
       乘风破浪,共启新程。为适应公司发展新阶段和行业新形势,6月28日,公司在总部召开了经理人责任团队签约仪式。董事会、监事会和经理人责任团队成员等参加了本次仪式
       首先,董事长张印发宣布了董事会关于未来三年经理人责任团队的相关决定,任命汤朝晖为公司总经理,刘功勋、丁德平为公司副总经理,陈波为公司总工程师。
       紧接着,董事长张印发代表董事会与经理人责任团队签署了《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新的经理人责任团队表示,将按照《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经理人责任团队绩效考核办法》以及《经理人责任团队守则》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有力的举措,以制度为规范,以自身为榜样,重抓落实,优化增效,确保达成各项目标任务,为九州建设新的发展谱写绚丽的篇章。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