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江西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膺“2015年度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

日前,第十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暨2015首届中国中小企业信用建设发展论坛完美落幕。江西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荣获“2015年度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企业代表在论坛上接受表彰。
 
江西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江西建工集团)有着六十多年的发展历史。是省国资委出资监管的省属大型国有建筑施工企业,是中国500强企业,全国50强建筑企业,江西十强企业,其前身为成立于1952年的江西省建筑工程局。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多项资质以及对外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经营权,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做一个工程,立一个丰碑,树一个口碑”是江西建工人的座右铭。多年来,江西建工人不断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是市场经济大浪中的弄潮儿,承接了大批国家、省市重点工程,其中有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的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东华理工学院教学实验大楼、景德镇陶瓷学院新区图书馆等多个工程,获国家银质奖的九江电厂一期工程、丰城电厂和新昌电厂工程等一批国家、部级、省级优质工程。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