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聆听道德故事 感受道德力量

    近日,全省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礼堂举行。陕建八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景端带领10名职工参加报告会,与省国资系统企业750多名干部职工代表一起聆听道德故事,感受道德力量。 
  会上,陕西省第四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西安铁路局安康工务段巴山区工长王庭虎、第五届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提名奖、宝鸡市眉县横渠镇严家庄村严平安的代讲者李欣、第五届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提名奖、商洛市柞水县石瓮镇胜利村村民张德凤的代讲者王希西、陕西省第四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商洛市供电局山阳分局南宽坪供电所工人宁启水的代讲者吕珠珠、第五届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文化艺术报总编辑陈若星等5位同志作了报告。
  报告结束后,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参会的10名陕建八建集团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要以这5位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好、宣传好他们的先进事迹,把“助人为乐”当作快乐,把“见义勇为”当作幸福,把“敬业奉献”当作追求,把“诚实守信”当作习惯,把“孝老爱亲”当作责任,为企业发展、社会和谐传递正能量。(供稿人 解党谋)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