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建达工程建设监理公司举行工程项目管理内部培训

2016年8月7日上午,河南建达监理公司人事部组织在桃李园大酒店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工程项目管理培训。公司机关、分公司管理层、总监及总监代表、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百多人参加了此...
       2016年8月7日上午,河南建达监理公司人事部组织在桃李园大酒店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工程项目管理培训。公司机关、分公司管理层、总监及总监代表、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级高工孙钢柱老师主讲,公司总经理蒋晓东亲自主持。
         

       本次培训旨在让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对工程项目管理进一步深入学习和了解,推进公司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的开展。孙老师从项目管理的概念、基本理论及目前几种项目管理模式、现阶段项目管理公司的运作、项目管理工作等内容,尤其与监理工作的区别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展示了国内一些成功的案例,对国外项目管理发展现状也做了简要概述。孙老师指出了当前工程项目管理存在的不足,强调工程项目管理是一项系统的工程,要把握项目特点,积极探寻合适的管理模式,不断提高项目精细化管理与成本控制力,把影响企业成本的各项耗费控制在计划范围之内,才能实现企业利润最大化目标。
       总经理蒋晓东给予本次培训高度的评价,对未来公司向工程项目管理业务拓展给予了支持,同时也提醒大家要对工程项目管理有一个清醒的认识,要认清项目管理与监理的区别,不要盲目投入。我们仍要立足于工程监理,做强做大,培养一批能够担负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的人才,逐步深入工程项目管理业务。最后,蒋总对国家供给侧改革对监理服务的影响进行了讲解,对公司经营、人事管理工作及创新监理服务、廉政建设等提出了新要求。
       本次培训只是一个开始,全体员工必须把培训的要求落到实处,尤其是公司承担项目管理的项目部经理。要认真组织本部人员讨论学习,研究我们的项目管理工作内容、工作重点有哪些,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我们的差距在哪,如何培养与项目管理相匹配的高级管理技术人员等。工程项目管理目前在省内属于新兴市场,我们公司已经取得了一些相关业务,形势不错,但如何走好这步棋,事关全局。相关项目部负责人要引起足够的重视,要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打造高绩效的、能够适应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的优秀团队,续写建达美好的未来。建达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建达人的支持,也是每一个建达人不可推卸的责任。
 
     (河南建达  供稿)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