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爱心捐助武汉市江夏区法泗桥头小学

9月6日上午9:00,武汉建设监理行业2016年抗洪救灾暨爱心捐赠仪式在江夏区法泗桥头小学(该校是江夏区最大的一所留守儿童寄宿学校)举行。市、区、街各级领导和捐款企业代表出席...
       9月6日上午9:00,武汉建设监理行业2016年抗洪救灾暨爱心捐赠仪式在江夏区法泗桥头小学(该校是江夏区最大的一所留守儿童寄宿学校)举行。市、区、街各级领导和捐款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上,桥头小学校长谢小华详细介绍了桥头小学的基本情况和2016年因暴雨受灾后学校所面临的困境,特别是对武汉建设监理行业在此次爱心捐赠中的雪中送炭行动表示了衷心感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谈了感谢、感动和祝福三层意思。在谈感动中他谈到:我会领导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在炎炎夏日多次往返学校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并根据学校的实际受灾情况,量身定做了详细的帮扶方案,从学校墙体屋面修建、室外排水、生活用品和多媒体设备添置,再到对困难家庭留守学生资助,都是亲力亲为,饱含着监理人的真情和大爱。在社会公益的“心路”旅途上,武汉建设监理行业富有拳拳的爱心,拥有这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爱心捐助虽然很微薄,但实实在在地体现了武汉监理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展示了武汉监理人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彰显了武汉监理人扶危济困的行业情怀。
  江夏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卉珍女士对我会的爱心义举和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会为江夏区文化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学校全体师生认真体会这份关爱之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满腔的热忱来回报社会,把爱心接力传递下去。
  在当天的爱心捐赠仪式上,桥头小学接受了我会捐赠的25万元现金支票及各类爱心物资,武汉建设监理行业捐款企业负责人也向学校特困生代表现场捐赠了资助款,学生代表也为他们系上红领巾以表达崇高的敬意。市慈善总会、桥头小学领导向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行业协会及25家爱心监理企业的代表回赠了锦旗。
  当日的捐赠活动,也受到了新闻媒体的关注。湖北经视记者也特别对当日的爱心捐赠进行了采访报道,并于当日晚6:00在湖北经视《经视直播》进行了播放。大灾面前有大爱,在天灾面前,武汉监理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博爱的胸怀抒写了世间的真情。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