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陕建十一建集团沈龙庆、徐明根喜获“长安建筑大工匠”称号

11月4日上午,西安市首届建筑行业传承和培育工匠精神表彰大会,在陕西省图书馆扩建工程项目部隆重召开,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根据建筑工匠技能竞赛成绩排名和建筑企业推荐上报...

  11月4日上午,西安市首届建筑行业传承和培育工匠精神表彰大会,在陕西省图书馆扩建工程项目部隆重召开,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根据建筑工匠技能竞赛成绩排名和建筑企业推荐上报评审,共授予29名建筑工人“长安建筑大工匠”称号。陕建十一建集团设备安装公司电工沈龙庆和集团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图书馆项目部砌筑工徐明根喜获“长安建筑大工匠”荣誉称号,受到大会表彰。
  “敬业、精业、奉献”是工匠精神的基本内涵,传承和培育工匠精神是践行我国发展新理念的内在要求。据悉,“十三五”期间,西安市每年将通过竞赛选拔出百名“长安建筑大工匠”和“金牌建筑大工匠”进行命名并表彰,旨在大力传承和培育工匠精神,努力营造崇尚劳动、崇尚技能、崇尚创造的工匠氛围,从而引导和激励广大建筑企业职工立足岗位成才,争当行业能手,真正让崇尚劳动、崇尚技能、崇尚创造的建筑工匠成为广大建筑工人学习的榜样。 (陕建十一建 赵博文 畅双林)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