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建通公司荣获第三届全国优秀设备工程监理单位

11月2至4日,中国设备监理协会三届常务理事会七次会议暨2016年设备工程监理国际合作论坛于北京胜利召开。会议期间,对该届评选出的全国共31家优秀设备工程监理单位进行了表彰,上...
       11月2至4日,中国设备监理协会三届常务理事会七次会议暨2016年设备工程监理国际合作论坛于北京胜利召开。会议期间,对该届评选出的全国共31家优秀设备工程监理单位进行了表彰,上海建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荣登该榜。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副理事长、公司副董事长刘永新博士受邀参加了该次会议,并代表公司接受了表彰。     
       公司副董事长刘永新博士主持了分会场的交流研讨活动,同时与中外专家进行了业务交流,向大家介绍了建通公司在钛和资本的助推下所取得的进展,并热切欢迎中外企业家开展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会上,波兰工程咨询协会、坦桑尼亚工程咨询协会及香港发展专业协会等国际机构的专家,就创新思维转变经营模式,开展国际合作,实现设备监理业务的新突破进行了广泛交流、沟通。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