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在京召开国际化战略研究课题研讨会

2016年11月14日,中价协在京组织召开了《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国际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模式研究》课题研讨会。并对信永中和(北京)国际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国际化...
       2016年11月14日,中价协在京组织召开了《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国际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模式研究》课题研讨会。并对信永中和(北京)国际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国际化业务情况开展了调研活动。会议由中价协理事长助理张兴旺主持,中价协吴佐民秘书长、信永中和集团张克董事长、AACE中国分会沈峰主席、中价协对外专业委员会任诺秘书长及课题组编制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吴佐民秘书长讲话,阐述了这两个课题的研究意义及重要性,强调课题要深入研究国外法律、政策以及政府和行业协会的管理模式,重点针对差异化和核心问题进行分析,研究与国际化相适应的企业经营、人才培养、技术基础、信息化、风险管理等战略,提出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在企业拓展国际化业务中应尽的职责等,并希望课题能够为企业开展国际化业务提供切实可操作性的建议,指导我国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走出去。
张克董事长随后介绍了信永中和集团的组织架构、业务板块、一体化管理模式、信息化发展和国际化业务拓展的基本情况,他认为国外市场发展潜力很大,国际化建设是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专业服务需要随着资本市场的流向而转变,中国工程造价行业需要有志向、有勇气、有胆魄的领军人物带领大家走出去。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两个课题的汇报,仔细审阅了课题内容,在肯定课题现有研究成果的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本次会议得到了信永中和(北京)国际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取得了预期效果,为课题的进一步研究打好了基础。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