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州诚信公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顺利签约代建服务合同

2016年12月14日,在广州市番禺区区政府、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广州市道路工程研究所相关领导的莅临见证下,广州诚信公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广州市番禺区交通局顺利签订了《...
        2016年12月14日,在广州市番禺区区政府、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广州市道路工程研究所相关领导的莅临见证下,广州诚信公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广州市番禺区交通局顺利签订了《沙溪大桥扩建工程项目代建服务合同》。
        该项目总投资估算4.6亿元,线路总长2.15km,广州诚信公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将肩负着工程前期立项、报建、拆迁协调、招投标、施工全过程管理、工程结决算等全部建设工作。公司将以此为起点和突破口,深入贯彻“监理+代建”多元化业务发展战略,打造公司高端服务和高度专业化代建项目工作的品牌效应,为下一步公司的转型发展创造良机。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