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全国首个模具电子招标采购平台上线运行

本报讯 (记者 王永珍)7日,第三届海西模具产业高峰论坛暨高端模具与轻合金产需对接会在将乐举行。同时,全国首个模具电子招标采购平台福模网启动并上线运行。 模具工业水平是...
       本报讯 (记者 王永珍)7日,第三届海西模具产业高峰论坛暨高端模具与轻合金产需对接会在将乐举行。同时,全国首个模具电子招标采购平台——福模网启动并上线运行。
模具工业水平是一个国家的工业产品保持国际竞争力的重要保证之一。2015年,全国模具市场规模1550亿元,首次位列世界第一。然而,我国模具工业一直忙于扩张而忽略市场调查,高端模具大部分依赖进口,而国内有大量模具产品出库无门,造成供需错位。
       为解决这一困境,福建中博机械城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六一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福模网(www.fumowang.com),立足于服务模具产业各环节,汇聚行业专家、上下游企业,以“互联网+模具+金融”的模式,为模具行业建设一站式交流、交易和电子招标采购平台。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