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和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实现系统对接和数据交换

2016年12月30日,经过双方技术人员的努力,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湖北省电子服务平台)通过 前置互联 成功实现和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的系统对接和信息交互。...
       2016年12月30日,经过双方技术人员的努力,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湖北省电子服务平台”)通过前置互联成功实现和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的系统对接和信息交互。
  湖北省电子服务平台是以“政府主导、共建共享、公益服务”为原则,由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负责建设的全省统一、终端覆盖各市县的信息平台,是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集中交换和公开共享的省级大数据枢纽,为市场主体、行政监督部门和社会公众提供信息服务。
  湖北省电子服务平台与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对接互联后,将被纳入全国电子招标投标系统网络,实现与全国招标投标信息的公开共享。下一阶段,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将本着“数据上行,服务下行”的原则,向湖北省提供注册共享、政策法规、数据统计等公共服务产品,开展更深入和广泛的合作。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