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陕建九建集团四次蝉联“榆林市优秀建筑施工企业”称号

3月29日,山西省建设监理协会四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暨四届六次理事会在太原召开。省住建厅党组成员、总工张学锋莅临大会并讲话;厅市场处处长史红权、质监总站站长宋军及各市住建...

       近日,陕西省榆林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在榆林学院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7年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议”,陕建九建集团总经理牛新会应邀出席参加了此次会议。陕建九建集团连续四年蝉联“榆林市优秀建筑施工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陕建九建集团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任务,持续强化内控管理,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行业示范引领作用,凭借先进的管理水平、卓著的经营业绩,在企业文化建设、品牌形象、市场开拓、职工生活、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骄人成绩,为榆林市在GDP增长、财政税收、社会就业、助推城市品位提升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而重要的贡献。
  会上,陕建九建集团五公司职工匙小宾被评为“2016年榆林市建筑施工企业优秀项目经理”。(供稿人 徐川)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