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半年总结会议暨第五届监理知识竞赛活动

2017年7月25日,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2017年半年总结会。南科院孙金华副院长,总公司总经理、公司执行董事唐云清,公司领导,各职能部门经理,各项目总监、副总监...
       2017年7月25日,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2017年半年总结会。南科院孙金华副院长,总公司总经理、公司执行董事唐云清,公司领导,各职能部门经理,各项目总监、副总监,分部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志峰总经理对公司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尤克敏副总经理对公司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孙宇副总经理对公司分部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黄建红总工对公司项目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运行管理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剖析;各位总监就如何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提高监理服务质量进行了交流讨论。会上徐总还重点对公司下半年工作、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孙院长和唐总分别就公司创新管理、市场开拓、业务转型、人才培养、加强风险防控及进一步贯彻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指示。
       为进一步提高监理人员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下午还开展了“扬亮剑精神、筑科兴之梦”第五届监理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共有10支代表队参加,竞赛试题主要包括监理业务知识,公司规章制度,品质工程、标准化和平安工地相关要求等内容。通过此次竞赛,促进了各项目间的交流,同时让大家在竞赛中学到了监理业务知识并加深了对公司的了解,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科兴人的风采。
       本次会议在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加快公司品质工程、标准化和平安工地建设,促进公司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信息联络员:王贇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