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项目主体结构封顶暨北莫之星吊装完成仪式隆重举行

2017年8月31日,由市京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监理的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项目举行了隆重的主体结构封顶暨北莫之星吊装完成仪式。现场人潮涌动,彩旗飘扬,欢快的音乐响彻整个工地,到...
        2017年8月31日,由市京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监理的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项目举行了隆重的主体结构封顶暨北莫之星吊装完成仪式。现场人潮涌动,彩旗飘扬,欢快的音乐响彻整个工地,到处洋溢着欢乐,充满着喜庆。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署长乔恒利、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张礼卫、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冯永乾、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赵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副校长张建中等领导莅临现场并先后致辞。京圳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邹涛女士携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封顶仪式亦登台致辞。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三方在深圳合作举办的一所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高等教育机构。2014年5月20日中俄两国教育部门在两国元首见证下签订了谅解备忘录,2014年8月11日深圳市人民政府、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三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以建成世界一流的独具特色的综合性大学为目标,面向全球科技及经济发展,为中俄战略合作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高水平学术成果。
        该项目地处大运新城西南部,紧邻龙口水库、神仙岭水库、大运自然公园及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项目用地面积333694㎡,总建筑面积为248785㎡,总投资估算158413万元。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落成,是中俄两国教育合作的里程碑,将为深化中俄两国战略合作关系,促进两国人文交流合作,落实“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提供人才保障。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