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甘肃省建设监理协会举办建设工程监理企业信息技术应用经验交流会

为推动BIM等现代技术在工程监理全过程的集成应用,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数据共享和信息化管理,促进工程监理行业提高监理服务质量,增强工作实效。甘肃省建设监理协会于...
    为推动BIM等现代技术在工程监理全过程的集成应用,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数据共享和信息化管理,促进工程监理行业提高监理服务质量,增强工作实效。甘肃省建设监理协会于2018年1月10日在兰州举办了建设工程监理企业信息技术应用经验交流会。来自全省监理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有7人作了交流发言。
  甘肃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省建设监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魏和中介绍了2017年7月26日在西安召开的全国建设工程监理企业信息技术应用经验交流会的盛况,与大家共同分享了甘肃省建设监理公司在信息化技术研发、应用、推广等方面取得的五项成果:“BIM技术应用”“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现场检查验收系统”“无人机航拍技术”和“机车仿真模拟技术”。他的讲解深入浅出,引发强烈反响。
  省建设监理公司BIM主任李燕燕、甘肃省人民医院7号8号楼项目总监代表周海就信息技术应用作了讲解。甘肃工程建设监理公司BIM主任陶博文、甘肃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技术质量部主任吕文夫、甘肃三轮建设项目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许可鹏、天水建筑设计院总工程师王志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从不同侧面反映了甘肃省省建设监理行业信息技术发展与应用状况。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