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河北省监理公司开展首届“十佳员工”评选活动

2017年,在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河北省交通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努力克服了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难题,成立...
       2017年,在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河北省交通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努力克服了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难题,成立了法人治理结构建设、整合转型、资质多元化、制度建设及高新技术企业5个工作组,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开源节流,积极开拓、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公司经营工作状态稳步提升,逐步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巩固成果、表彰先进,监理公司开展了“十佳员工”评选活动,此项活动为一年一评选,一年一表彰。
2017年度的评选工作经部室、项目、子公司推荐,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选,评委会评审,公开公示,发文公布等步骤后,共评选出10名“十佳员工”。
 
       河北省交通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常文洁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