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天津市举办“全过程工程咨询理论与实务”讲座

为进一步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推动我市工程造价咨询行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提升工程建设管理和咨询服务水平,津价招协于...
    为进一步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推动我市工程造价咨询行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提升工程建设管理和咨询服务水平,津价招协于2018年7月4日在天津理工大学举办了“全过程工程咨询理论与实务” 讲座,来自全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的130余位代表参加。
    津价招协尹贻林理事长讲话并做了题为《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的方法路径》的主旨报告,尹理事长希望本市的造价咨询企业要积极适应新形势需要,谋划企业发展;要及时转变观念,积极探索企业的发展空间;抓住机遇,牢记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为政府管控投资,我们有整合建筑业供应链资源以及为项目全面操盘策划的经验和能力。
    凯谛思(中国)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邹春明先生与参会代表分享了《全过程工程咨询的思考—来自凯谛思的经验分享》。为实现投资增值和智能制造,必须借助于管理平台和专业软件,下午广州易达建信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熊飞先生为参会代表讲解了咨询企业信息化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管理信息系统》。
    本次讲座是津价招协为会员单位免费提供的一项服务,通过学习,大家受益匪浅,既了解了行业发展动态,又正确理解了在新形势下的机遇和挑战,获得业内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