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宁波市监理与招投标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宁波市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咨询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邵昌成会长所作的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刘艳森副会长所作的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大会选举产生...
       宁波市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咨询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邵昌成会长所作的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刘艳森副会长所作的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监事会监事、监事长等协会领导机构和监督机构成员。选举邵昌成当选会长,金凌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会上,省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章钟作了讲话,他通过统计数据对比,肯定了宁波市监理企业在资质等级、人才数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具有的优势。并希望宁波市监理企业找出差距,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和动力,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做大做强,高质量发展。
       宁波市住建委沈浩总工程师在讲话中针对当前形势,对市协会以及监理与招标代理行业提出了要求:一是针对国家取消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认定的新情况,要强化信用建设,维护招标代理市场秩序,规范招标代理行为;二是要适应我市加快城市建设项目推进速度,切实履行监理职责,为保障工程质量安全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要把握企业发展方向,不断拓展服务领域,积极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实现转型升级;四是要加强协会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行业自律机制作用,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服务行业发展的各项工作。
       大会宣读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发来的贺信;表决通过了调整会费标准的议案。
宁波市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咨询行业协会 郁欣芸报道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