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内部作业指导书《安全监理工作指南》

工程建设安全生产不仅关系到企业的发展,还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安全生产维系着整个工程建设过程的命脉。监理作为工程建设的安全卫士其安全管理水平的高...
    工程建设安全生产不仅关系到企业的发展,还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安全生产维系着整个工程建设过程的命脉。监理作为工程建设的安全卫士其安全管理水平的高低直接成为建设过程的重要一环。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监项目的安全管理水平,加强监理人员安全责任意识,结合各项目推行的“平安工地”建设、“品质工程”创建要求,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加压驱动,由公司总工、技术部牵头,资深安全监理工程师参与,经过两个多月的调研、组稿,编制完成了供公司内部现场监理遵从的作业指导书《安全监理工作指南》。
    《指南》共分9个章节,函盖了安全监理工作内容、安全监理岗位职责、安全监理工作制度、安全监理计划、安全监理细则、安全监理资料台账、安全监理用表、安全管理相关文件等方面。旨在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有效落实“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制,督促公司在监项目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促进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更加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此举,受到一线员工的大力推崇,也得到行业管理部门的充分认可。
                                          
                                                               刘海供稿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