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江西省公路工程监理公司荣获“南昌市第十七届文明单位”称号

日前,从南昌市文明委获悉,省公路工程监理公司荣获南昌市第十七届文明单位,这是公司文明创建工作的又一项成果。 两年来,监理公司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日前,从南昌市文明委获悉,省公路工程监理公司荣获“南昌市第十七届文明单位”,这是公司文明创建工作的又一项成果。
    两年来,监理公司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举办了“传承端午传统、抒发家国情怀”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积极开展 “登上南昌舰,弘扬爱国情”、“迎新春”文体赛、户外拓展训练、“文明生态村”帮建、慰问抗战老兵、向贫困村爱心捐助、义务植树、清洁社区环境等系列文明宣教活动,推动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协调发展,公司先后被授予江西省“第十四届文明单位”、“工人先锋号”、“省直属机关第十三届文明单位”等荣誉。
 
 
 
                                                              毛辉俐、吕博 供稿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