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州南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度年终工作会议暨南华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座谈会圆满召开

2019年1月22日上午,广州南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终工作会议暨南华成立30周年纪念座谈会在中交四航院九楼礼堂圆满召开。公司领导、各部门、各项目部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以及项...
    2019年1月22日上午,广州南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终工作会议暨南华成立30周年纪念座谈会在中交四航院九楼礼堂圆满召开。公司领导、各部门、各项目部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以及项目部员工代表参加会议,南华退休老员工代表、院副总经理兼南华公司执行董事李华强、四航院原党委书记付永林、工程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张校强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由副总经理张晗主持。会议听取了公司各部门2018年度工作汇报、巴布亚新几内亚项目管理经验分享交流、党支部工作及公司专业建设工作汇报。公司总经理徐革胜总结了2018年公司工作完成情况,深入剖析当前存在问题,围绕公司的总体思路和规划蓝图提出2019年的工作计划和具体部署。
    工程管理事业部领导张校强和院领导李华强分别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南华公司在2018年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上对公司2018年“优秀集体”、“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体员工向先进典型学习。会议还宣读了南华30周年“十大经典工程”、“十大优秀总监”和“突出贡献总监”评选结果和表彰决定,院领导向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状和奖杯。
    在南华成立30周年座谈会上,南华退休老同志回顾了南华30年来艰苦创业、勇于拼搏、开拓进取的光辉历程,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讲话。
    南华执行董事李华强表示,南华将30年走过来的点点滴滴融合进近期出版的论文集、画册、大事记、宣传片、纪念特刊中,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是见证历史的里程碑事件。公司的老同志们给南华留下了宝贵的经验财富,他希望南华的新生代要将南华的历史传承不断发扬光大。
    最后公司总经理徐革胜对院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并号召大家为南华的下一个30年发展而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梁康成供稿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