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山西交通建设监理咨询集团董事长张跃峰和总经理何晓明入选山西省“三晋英才”

近日,山西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启动大会在省委党校召开,会议由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主持,省委书记骆惠宁出席会议、讲话并颁奖。山西交通建设监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近日,山西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启动大会在省委党校召开,会议由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主持,省委书记骆惠宁出席会议、讲话并颁奖。山西交通建设监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跃峰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何晓明入选“三晋英才”拔尖骨干人才支持计划,并在省交控集团视频会议现场观看了大会实况。
   “三晋英才”是省级综合性人才荣誉,本次“三晋英才”的评选共分高端领军人才、拔尖骨干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三种人才支持计划,是加快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厚植人才成长沃土,完善人才激励机制,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的重要举措。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之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跃峰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何晓明,凭借其在企业创新发展、经营管理成效、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的卓越成就,成功入选“三晋英才”拔尖骨干人才支持计划,具有代表性、示范性和引领性。一直以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这一发展理念,积极打造一流人才队伍,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此为榜样、为引领,深入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素质本领,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娟供稿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