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江西省嘉和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5月31日上午,江西省嘉和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党群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月...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5月31日上午,江西省嘉和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党群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月活动。
       活动过程中,组织学习江西省高速集团《关于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学习案件分析《放不下面子就会丢面子》,诵读廉政书籍《廉镜漫笔》部份内容,公司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本次活动还开展了党员廉政知识考试,考试内容涵盖党章、廉政知识及案例分析,公司14名党员参加了考试,通过考试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筑牢倡廉底线。
 
傅滨 供稿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