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2019年监理行业十城市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10月12日,由天津市建设监理协会和沈阳市建设监理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监理行业十城市交流活动在沈阳市黎明酒店举行,本次交流活动共计十城市180余人参加。天津市建设监理协...
       2019年10月12日,由天津市建设监理协会和沈阳市建设监理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监理行业十城市交流活动在沈阳市黎明酒店举行,本次交流活动共计十城市180余人参加。天津市建设监理协会郑立鑫理事长,马明秘书长与本市部分企业领导共同出席。本次交流活动的主题为党建引领,固本强根,开拓创新,砥砺前行。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会议交流活动正式开始。
       会旗交接仪式和十城市监理协会自律联盟签约仪式后,沈阳协会李学志会长和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刘守宇局长致辞,欢迎各协会领导、企业代表及行业同仁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深圳市监理工程师协会龚昌云秘书长介绍了《党建引领 联袂作为 固本强根 砥砺前行》,交流党建引领工作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果,深圳协会方向辉理事长和黎锐文监事长就党建相关问题与各协会及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武汉建设监理与咨询行业协会、成都建设监理协会、哈尔滨市建筑业协会监理与咨询行业分会在固本强根、开拓创新方面进行了经验和成果的介绍;沈阳协会分享了在房建工程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监理方面的工作经验。互动环节中,十城市协会会长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讨论,就行业的转型升级、开拓创新、党建引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天津市正方建设监理公司石嵬董事长主持了下午的交流与互动环节。
       参会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歌声,2019年度监理行业十城市会议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