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联学共建促发展,互促互融创新篇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搭建党建交流新平台,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开展,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搭建党建交流新平台,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开展,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21日,公司与中冶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中国银行燕郊分行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以“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为主题,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书记信振鹏,中国人民银行三河市支行行长郝仲亮等领导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郭培宏,中冶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冷铁松,中国银行燕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靳宝申分别代表三家联建单位致辞并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来自三家单位的共计60余名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与会领导表示,联学共建活动掀开了三家单位党组织建设的新篇章,为今后三方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到和三方履行职能和改革发展,以党建工作促业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与会领导指出,三家共建单位都是国有企业,为地方企业党建工作开了个好头,地方政府非常欢迎并且希望有更多的企业来投资,愿意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为企业的发展创造条件,提供便利,让更多的企业与开发区一起成长、壮大!
       签约仪式后,作为三方联学共建活动的开始,特别邀请了交通运输部党校李凤副教授讲授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构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实根基》专题党课,李凤教授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这一主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内涵和重点三个方面,以众多生动形象、深入浅出案例,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得到了多家新闻媒体的跟踪报道,并获得地方电视台的现场报道。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联学共建活动形式新颖,富有创意,是党组织间加强沟通、增进交流、相互促进的重要载体。相信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各自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