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咨监理公司:视频安全培训

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督促各项目切实做好节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3月1日,中咨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对即将复工的7个项目进...
      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督促各项目切实做好节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3月1日,中咨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对即将复工的7个项目进行了安全培训,各项目总监及监理人员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安全培训首先从新型冠状病毒的定义、传播途径、潜伏期、疫情防护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措施;然后结合图例向全体人员讲解了节后复工生产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从“现场管理”“人员防护”“环境卫生”“健康排查”“安全生产条件核查”“宣传报道”“应急处置”等几个方面做好节后复工的安全生产工作;最后,培训会向各项目通报了近期公司对已复工的项目进行远程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项目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逐一进行排查,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可以有效督促即将复工的项目查找疫情防控和复工安全生产工作过程中的不足,排查问题、补齐短板,为中咨监理公司顺利完成2020年安全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