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浙江华恒公司荣获浙江省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

2017-2018年度浙江省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结果日前公布,浙江华恒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高真空井点降水联合强夯法在道路软基处理中的应用研究》荣获三等奖。 《高真...
      2017-2018年度浙江省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结果日前公布,浙江华恒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高真空井点降水联合强夯法在道路软基处理中的应用研究》荣获三等奖。
    《高真空井点降水联合强夯法在道路软基处理中的应用研究》为2014年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科研计划项目。课题提出高真空井点降水联合强夯法的孔压消散计算方法,并给出了实验地区强夯加固深度的修正系数取值范围,提出了高真空井点降水法的出水量、影响半径和水位降深的计算方法。项目研究成果总体上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近年来,华恒监理注重技术创新、加大科研投入,相继与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浙江大学、河海大学等单位开展多项研究课题,出版发行省级指南1项,取得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多项,在研科研项目5项,处于浙江省交通监理行业前沿。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