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表彰2011年中国工程监理企业用户满意示范工程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11年中国工程监理用户满意示范工程评选在会员单位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中国工程监理用户满意工程评选工作小组初审和用户满意工程测评中心的用户满意度测评,专家组现场评审和评选委员会审定, 共评出202个单位工程获得2011年中国工程监理用户满意示范工程奖,其中住宅工程100个(含保障性住宅工程58个)、建设工程54个、园林绿化工程20个、装饰装修工程28个。
    我协会将通过报刊发表、网上公布、会议表彰、奖牌证书颁发等形式,对获奖工程进行宣传表彰。望获奖单位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增强“追求卓越”的质量意识,推动企业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不断提高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为社会提供更好、更满意的服务和更多的优质工程。坚持绿色施工、发展低碳经济,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2011年度中国用户工程满意示范工程名单


                                                                                                                                                                                     二0一一年十二月十二日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