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人物风采 >

李良当选2015~2016年度十大桥梁人物

11月5日,由《桥梁》杂志社主办2015-2016年度十大桥梁人物颁奖典礼在重庆交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良当选本届十大人物并领奖。 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伟等...
       11月5日,由《桥梁》杂志社主办“2015-2016年度十大桥梁人物”颁奖典礼在重庆交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良当选本届十大人物并领奖。
       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伟等领导同志,中国工程院邓文中、杜彦良、聂建国、侯保荣等10余位院士,中国科学院赖远明等数位院士,重庆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陈流汀、校长唐伯明,中交一公院党委书记汪双杰大师出席颁奖典礼。
       在颁奖典礼上,李良接受主持人敬一丹的采访,他用朴实的言辞向大家介绍了监理行业,表达了他对监理事业的热爱与坚守,并欢迎更多的路桥学子投身监理事业、期望有更多的监理工程师站上十大桥梁人物的领奖台。
       “十大桥梁人物”在中国桥梁建设设计、施工、制造、监理、科研等领域评选。入选者均为行业发展典范,在新工艺、新材料、新系统运用中表现出了突出的胆识气魄和独有的创新精神,对行业科技进步具有较强的推动力、影响力和品牌力,创造了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为我国的桥梁发展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新华网对本次颁奖典礼做了专题报道,并全程进行图文和视频直播。多家新闻媒体进行了文字报道。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