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工程咨询 >

长江设计院环境公司中标首个流域综合治理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长江设计院环境公司收到浙江省金华市源水水资源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发来的金华市区梅溪流域综合治理(干流部分)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标通知书。这标志着长江设计院在华东地区流...
       长江设计院环境公司收到浙江省金华市源水水资源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发来的金华市区梅溪流域综合治理(干流部分)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标通知书。这标志着长江设计院在华东地区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总承包业务取得突破,为单位开拓和经营防洪、水环境治理以及景观绿化等工程奠定了基础。
  本项目是环境公司中标的首个流域综合治理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在院常务副总工王小毛的指导下,环境公司联合有关合作单位,克服时间紧,项目要求高,任务复杂等困难,周密筹划,如期提交了招标文件。开标时,以高出第二名6分多的优势在6家在水环境治理项目具备雄厚实力的设计单位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
  梅溪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区南部,属钱塘江流域金华水系武义江的支流。本次梅溪流域综合治理(干流部分)EPC工程河道治理长度14.3km,治理任务为保证防洪安全、改善水生态环境和美化河岸景观,主要工程内容包括堤防工程、堰坝工程、水利博物馆以及景观绿化工程等,总工期29个月。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