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中建四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四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国有建筑安装企业。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的综合性施工企业,施工能力突出,能独立承担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工业设备、公用工程、设备安装以及建筑、市政、交通、桥梁、水电、能源设施等工程建设;能独立承担金属钢结构及非标设备制作安装、锅炉、压力管道安装;起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保养、无损探伤;工业自动化仪表安装调试、防雷接地、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工程、建筑智能化安装工程、消防设施等工程施工,并开拓国际工程承包和劳务合作业务,在建筑业享有良好的声誉。
        公司施工能力突出,主要承揽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设备、管道、电气、通风空调、仪表自控、智能化、钢结构、市政环保、石油化工装置、特种设备、消防、防雷、电力等专业与综合工程的施工。公司具有健全完善的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全面通过ISO9001、OHSAS18001、ISO14001管理体系认证。管理体系健全,施工实力雄厚,科研和创新能力突出,设有南方、厦门、上海、武汉、华北、贵州等分公司,业务辐射全国各主要市场。为适应在广东的快速发展,目前在广州设立了指挥中心。公司现有职工1600多人,人才队伍规模宏大,拥有400多名高、中级各类专业技术人才,200多名各类国家注册执业资格管理人才。
        2008年,公司随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整体改革上市、总部迁至广州办公。在广东参加了广州亚运城、广州地铁、广州全球通大厦(新址)、深证凤凰大厦、广州地标性建筑-广州西塔、广州东塔等工程的建设。同时,在全国许多城市,公司与万达、万科、中天等注明房地产集团建立了广泛的良好合作关系,与正新橡胶集团、贵州轮胎厂、贵州茅台集团等老客户合作更加密切。在短短四年间,公司参建的广州全球通大厦(新址)、深圳凤凰大厦、成都广播电视中心接连获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企业素质和实力得到了大幅提升。
        公司将秉承“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追逐现代文明步伐,持续改进管理与服务,与各方精诚合作,共同拓展人类幸福空间。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