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四川省水利电力工程局

       四川省水利电力工程局,是国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国有企业。能承担国内外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的土建、机电设备安装、金属结构制作和安装、地基处理,以及水利水电工、业与民用工程设计,工业与民用建筑、公路、机场、桥梁、码头、爆破与拆除等工程的建设施工,具有水利水电境外工程承包经营权和所需设备、材料出口及外派工程所需劳务权。
         工程局成立于1963年4月。现有职工宜4544人。目前,除了在四川、重庆、云南、贵州、青海、甘肃、新疆、陕西等省、市、自治区承担着施工任务,工程业务还拓展到老挝、缅甸、苏丹、厄瓜多尔等国,年施工产值达20亿元。
50年来,我局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在国内外先后建成水利水电工程及其它建筑师工程600余项,所建工程屡获国家、省部级科技成果和科技进步奖、优秀施工工程奖、优质工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局以高效务实的管理,崇尚一流的追求,勇创精品的努力,赢得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全局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先后荣获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全国百家安全文明施工先进单位、全国AAA级优秀建筑企业。全国防汛抗旱先进集体、全国企业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四川省“守合同信用”企业、四川省建筑企业综合实力50强,四川省抗击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先进单位、全国抗震救灾“工人先锋号”,全国农林水利系统“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工程局愿与国内外同仁竭诚合作,共创辉煌。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