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中冶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中冶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冶北方)是中央直属世界500 强企业集团——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依靠自身技术优势,以工程设计和技术研发为核心竞争力,以工程设计及总承包、资源开发、装备制造、能源环保为主业,法人治理结构健全,经营方式灵活,业务范围多元, 技术装备先进,各项管理科学的大型国际化工程公司。
        中冶北方是由原中国冶金建设集团鞍山冶金设计研究总院通过分立式改制组建而成,前身是中国成立最早的黑色金属矿山设计研究院,是中国在冶金工业铁前领域经营历史悠久、专业技术实力超强、品牌声誉极佳的冶金工程承包商。
        中冶北方同中国几乎所有钢铁、矿山企业保持着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已累计完成冶金工程700 余项,创下多项中国乃至世界之最。
        中冶北方的采矿、烧结技术始终居于国内领先地位,选矿、球团技术业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提供采矿、选矿、烧结、球团等铁前项目全过程工程服务,包括规划、勘察、咨询、设计、采购、施工、开车。
        中冶北方着力发展资源开发、装备制造业务板块以推进核心技术产业化,并大力开拓能源环保等新兴业务板块。
        公司经营管理的朝阳金昌矿业有限公司,拥有6000 万T 储量矿山的开采权,利用我们在黑色冶金矿山领域的独有技术开展铁矿资源开发及产品深加工业务。
        公司旗下上海中冶北方冶金矿山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冶金矿山机械设备制造业务,并可依据我们所承揽EPC 项目的需要,为业主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非标设备。
        公司同国内外环保领域的知名企业机构、科研院所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环保解决方案。除提供环境影响评价服务外,也重点承揽烧结球团系统烟气脱硫、烧结球团余热利用、城市污水处理、废气治理及固体垃圾无害化处理等工程项目。
        作为冶金行业铁前领域顶尖技术的代表,中冶北方肩负着将中国技术推向世界的重任。近些年,凭借中国中冶所具备的整体规模实力、全球营销网络、中国政府鼎力扶持、世界五百强品牌、雄厚资本等竞争优势,中冶北方加快了开拓海外业务的速度,已在十多个国家或地区开展技术咨询和工程设计及总承包服务。其中,澳大利亚SINO铁矿工程和澳大利亚兰伯特角磁铁矿项目使中冶北方蜚声国际,向世界彰显了中国在冶金行业铁前工程承包领域的独特竞争力。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