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 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国有大型科技型企业,工艺、设备、三电相结合的技术服务和基于核心产品系统集成的钢铁工程技术公司。总部在重庆,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重庆等地设有十多家子公司,在巴西设有海外子公司。现有员工2000 余名,其中国家工程设计大师2 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43 人,教授级、高级技术人员700 余人,各类职业资格获得者500 余人。
        中冶赛迪为国内外钢铁行业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等技术服务,以总包设计上海宝钢和独立自主设计攀枝花钢铁基地而扬名中外。
        “十五”期间,中冶赛迪承担服务的工程投资总额达1200 亿元,占同期全行业业务范围内投资总额的五分之一。中冶赛迪是率先走出国门的中国钢铁工程公司, 目前全球前80 名钢铁巨头中近乎半数成为中冶赛迪的客户,“十一五”累计实现海外业务合同额6.66 亿美元,在海外钢铁界尤其在巴西市场赢得了客户的赞誉,树立了品牌。
        中冶赛迪具有承担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的总体设计能力,在工程咨询、全厂规划、原料场、大型高炉、大型转炉/ 电炉、炉外精炼、板坯连铸机、热轧带钢轧机、宽中厚板轧机、炉卷轧机、可逆式冷轧机、冷连轧机、长材轧机、钢管轧机、板带后处理线、工业炉、自动化系统集成、工业水处理、工民建筑、燃气储柜等方面优势突出,业绩显著。目前正承担着宝钢、攀钢、鞍钢、武钢、太钢、本钢等大型钢铁企业以及巴西、日本、印度、西班牙、美国、俄罗斯、沙特、越南等国外钢厂的多项工程。
        长期致力于研究和开发钢铁节能环保技术,在高炉煤气和转炉烟气净化、回收储存,煤气余压发电,煤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钢厂废水处理和通风除尘,工业环境影响评价及污染治理方面优势突出、经验丰富。中冶赛迪作为专业化的工程技术服务商,以钢铁为主业,将丰富是工程技术经验延伸至轨道交通及市政公路、绿色建筑、信息化、环保、房地产等领域,形成钢铁与非钢并举发展的产业格局。
        中冶赛迪注重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建有国家钢铁冶炼装备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还建有专门的研发中心和中试、制造基地。
        公司主动出击,建树业绩,海外开拓硕果累累,冶金技术输出海外,国际市场(尤其是南美)分额不断扩大。 

合作媒体